惠州学校

雅思考试官方认证合作伙伴

咨询电话: 0752-2666606

热门新闻 >

环球教育成为“剑桥大学学术研究战略合作伙伴”

2017-04-21 10:19:10 编辑:无 浏览:(816次)

2015年6月20日,【环球教育】集团总裁冯一意和【环球教育】集团产品与总监刘薇老师受邀出席英国剑桥大学文化论坛活动,并以嘉宾身份参加21日的“全英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一同获邀嘉宾还包括驻英使馆参赞、剑桥市长、剑桥大学校方代表、各学院院长及各院系知名教师学者、剑桥企业领导。



当日,刘薇女士针对当前互联网大潮,英语教育产品与服务特殊性的客观现状,以题为《互联网+教育的未来》的演讲,从“互联网+教育”的未来考量侃侃而谈,为剑桥师生全景化展示教育领域的全新“行业形态”。





作为环球教育“掌门人”,冯一意先生也表示,环球教育始终在探索突破狭义教育定式的方法,“互联网+教育”是传统授课模式的转型,更注重智能学习和“因材施教”,依据为学生建立起的数据模型为参考,不断监测学习效果进而有效推进教学,最终达到学习目标。


两位教育大咖有着对教育行业的深刻认知与感悟,因此,也成为了英国剑桥学联部首次邀请中国教育行业的第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