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学校

雅思考试官方认证合作伙伴

咨询电话: 0752-2666606

首页 > 环球资讯 >

雅思成为全球高认可度的英语水平考试

2017-04-14 13:05:51 编辑:无 浏览:(2481次)

--雅思在全球新增1000余所院校机构认可

  北京2017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 --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雅思考试主办方)日前宣布,雅思考试已经获得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0,000所教育机构、雇主单位、专业协会和政府部门的认可。雅思以其高信度、高效度和安全性,成为全球认可度的英语水平考试。2016年,有超过290万人次参加雅思考试,同比增长超过7%。在中国,雅思考生数量一直居全球首位且保持高速增长态势。作为全球留学、移民和职业发展领域英语测评的权威和领导者,雅思在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欧洲等国家拥有绝对的申请优势,成为世界各国留学和移民申请的双保险,可以更好地满足学生实现多国联合申请的需求。

  近年来,美国院校对于雅思的认可持续升温。目前已有超过3300所美国院校认可雅思成绩,其中包括所有常青藤盟校。在综合排名前200的美国院校中,超过95%的院校认可雅思成绩。另外,还有美国名校的部分专业更偏爱雅思成绩,例如麻省理工学院的理学院、建筑学院、工程学院、健康科学与技术学院,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的土木与工程学院等,都在招生简章中列明“更倾向雅思成绩”。在英国,雅思考试不仅获得了所有英国院校的认可,更是英国名校衡量申请者英语水平的优先选择。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 (IELTS for UKVI) 是唯一受到英国签证和移民局认可的语言考试,其他的语言考试均不被接受。因此,雅思当之无愧成为众多学生进行英国、美国联合申请的最佳选择。

  除英国、美国两大最热门留学目的地之外,在加拿大,雅思考试不仅受到所有院校和移民局的认可和偏爱,更是中加学生合作计划(SPP)和学习直入计划(SDS)申请中唯一被认可的英语考试。在南半球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雅思早已成为留学和移民的绝佳途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所有院校100%认可并偏爱雅思成绩,雅思也是移民申请中被认可的国际化标准语言考试。此外,在日益受中国留学生欢迎的欧洲国家,雅思不仅是荷兰、法国和德国等国院校英语授课项目首选的英语语言能力证明,更是诸多商学院英语授课项目的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