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学校

雅思考试官方认证合作伙伴

咨询电话: 0752-2666606

首页 > 托福 > 考试资讯 >

托福考试准备多久最合适?

2017-04-12 12:29:53 编辑:无 浏览:(2514次)


如何有效进行新托福考试的备考呢?本文从词汇量、听力技巧、笔记能力和模考几个方面,总结出四大关键点,对照比较看看你复习得如何呢?

  首先,托福考试复习时间的长短取决于你的基础,你是在什么基础上复习呢?高中毕业的水平,CET4或6的水平,或者已经考完了GRE了。而且这些考试有个共同的特点,不注重衡量你的听力,写作,最重要的是口语方面的水平。可能你的阅读和词汇都没有问题,但是你的口语在什么基础呢?听力呢?作文呢?

  一般来说,如果能每天复习6个小时左右,2个月左右的复习是还是必要的。就算考完G,最好也要2个月,有6级水平大概3个月左右。只有四级水平的话4个月也差不多了,如果连4级都没有,就要4个月甚至更多了。当然,这些时间都是非常粗略的。

  其次,托福考试需要复习多长时间取决于你有效的复习时间。注意是有效,是你真正花在复习上的时间。每天有多少时间呢,有些人每天能花出10个小时孜孜不倦的学习;有些人本身有工作,复习的时间也不长。有些人看似很忙,却能抽出很多空闲的时间复习,整出来的有效时间甚至比那些看上去不是很忙的人还多。

  再次,托福考试复习多久取决于你想考几分,还有很重要的是你各个单项考几分,很多学校对单项成绩都有要求,这就意味着你不能一门考得特别低,尤其是口语。

  如果你想考上100分,那么你就得确保你的阅读和听力不能低,最好是拿高分,口语不能太低,最好是20以上,作文可以拿个一般的分数。对单项分数规划了之后,可以在制订计划时候更有目的性。如果你的目标只是80分,那么你应该为自己的各个部分更好的规划了,比如口语如果基础不好只能拿15分左右,那么你得保证你别的部分补充口语的空缺。

  托福考试需要复习多久完全取决于你的态度,其实这才是最重要的。态度其实就是你学习的动力,你如果有强烈的愿望去战胜新托福,你的效率往往会很高,这样能大大缩短复习时间。相反,你报着无所谓的态度,每天报着一本词汇书,或者OG看,可能你也看不进多少。有个英文单词叫willpower,是意志力的意思,power从哪产生的呢,就是从will,你的意愿中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