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学校

雅思考试官方认证合作伙伴

咨询电话: 0752-2666606

首页 > 环球资讯 >

解读澳洲高中费用,摘取高分雅思成绩很必要

2017-05-25 10:19:35 编辑:无 浏览:(2378次)

澳洲是一个适合人类居住和学习的国家,因此每年有大批留学生前往澳洲学习生活,想要去澳洲学习生活首先要通过雅思考试,雅思考试得到澳洲高校百分之百的认可,并且去澳洲留学的朋友还要承担高昂的澳洲高中费用,因此大家在决定去澳洲留学前一定要先取得雅思成绩并且备足澳洲高中费用。

  


  去澳洲留学,想必大家都想进入公立学校学习,今天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公立高中的澳洲高中费用。

  澳洲高中费用需要多少,先来看看公立学校的收费标准,公立中学均由政府统一投资建立,由州政府教育局统一管理。公立中学是澳洲初级教育体系的中坚力量,澳洲各大院校生源的主要培养机构。不以盈利为目的,主要以招收当地学生为主,同时也招收海外学生。公立中学的教学设施、师资力量协调统一,由澳洲各省教育部统一调配。由于当地学生占绝大多数,所以语言环境比较好,学费较私立中学便宜,目前主要以新南威尔士省、维多利亚省、昆士兰省、南澳大利亚省的教育最为出色。一般公立中学的学费在12000~16000澳币/年。

  澳洲高中费用中除了学费外,大家平时的生活费也不是个小数,不同的地区平均生活费有很大差异,只能大概做了一个如下的估计。新南威尔士州/维多利亚州:12000~15000澳币/年;昆士兰州/西澳州/首都地区:8000~12000澳币/年;南澳/塔斯马尼亚/北领地区:6000~10000澳币/年。

  申请者除了要关心澳洲高中费用有多少外,还要了解澳洲高校录取申请者的主要条件——雅思成绩,出国留学需要与各国的留学生交流,因此雅思成绩得过关,原因很简单,雅思考试是检验申请者语言能力的标准之一,雅思考试(IELTS),全称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外文名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由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外语考试部、英国文化协会及IDP教育集团共同管理,是一种针英语能力,为打算到使用英语的国家学习、工作或定居的人们设置的英语水平考试。最主要的是雅思考试获得了英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院校的100%认可,也是这3个国家技术移民签证申请的语言能力证明。

  很多朋友羡慕出国留学,其实出国留学不是件简单的事,除了各方面要达到报考学校的录取标准,还需要支付高昂的留学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