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学校

雅思考试官方认证合作伙伴

咨询电话: 0752-2666606

首页 > 雅思 > 考试资讯 >

2017年雅思阅读备考攻略详解

2017-04-12 11:06:17 编辑:无 浏览:(1824次)

2017年雅思阅读备考攻略,如何准备才能获取理想的成绩呢?环球教育给大家整理了2016年雅思阅读备考攻略的详细内容,精彩不容错过!

第一步:积累雅思阅读做题技巧

1、找出题干中的关键词,最好先定位到原文中的一个段落。

雅思考试阅读先将题干中的关键词与原文各段落的小标题或每段话的第一句相对照。

2、从头到尾快速阅读该段落,根据题干中的其他关键词及选项确定正确答案。正确选项常常是原文相关词句的改写。

3、有些题目比较简单,可以直接选择。对于难题,可以用排除法确定正确答案。

4、要注意顺序性,即题目的顺序和原文的顺序基本一致。


第二步:掌握一定的雅思阅读做题技巧

step1:拿到阅读试卷后应该首先应该闭上眼睛,稳定一下自己的情绪。

step2:待考官说“开始”后,考生们要做的是浏览三篇文章的标题,看自己对哪篇文章的话题最熟悉,然后选最为熟悉的那篇开始做。

step3:在判断好先做哪篇文章之后,下面要决定的就是先做哪种题型了。此处对要考到6.5分以上并且基础好的考生和最多要考到6分并且基础差的考生提出不同的建议。

2016年雅思阅读备考攻略无外乎亮点技巧和了解题型规律,做好每一步高分手到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