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学校

雅思考试官方认证合作伙伴

咨询电话: 0752-2666606

首页 > 出国留学 > 留学资讯 >

国际教育互动集团连手中加国际全方位讲海外留学就业实战策略

2017-05-25 12:16:52 编辑:无 浏览:(2767次)

4月12至4月17日,由国际教育互动集团主办“国际精英人生规划公开课-海外升学与留学技巧”专题讲座在首都六所重点高等院校顺利举办,国际教育互动集团手中加国际留学移民服务中心走进北京大学、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首著名学府。

  


  海外华人精英讲师干货满满

  公益课的两位讲者既是留学移民集团的高管,又是多年留洋在外的华人精英为讲座大大增加看点。国际教育互动集团的首席运营官张紫伶女士同时也是香港演艺学院的讲师,在加拿大留学多年,深造小提琴专业,以最后移民香港。Mr. Tian Wang既是中加集团(曼省总部)首席顾问,也是当年头一批中国出外留学移民的大学生之一,大学毕业后,Mr. Tian Wang决定留在当地担任公务员,后又依托自身经验开启服务中心,成为中外人才重要服务平台的创建者。

  


  讲座开始,张紫伶女士分享了留学案例及申请流程,从雅思托福的考核,到申请大学的推荐信、自荐信书写等每个环节都一一干货不断,让在场的同学收获丰富。此外,针对很多青年学子对未来人生方向迷茫不清的问题,张紫伶女士还根据自己在海外留学多年,以及最后通过优才计划移居香港的经验,给在场同学分享海外精英人生的规划方程式,从个人兴趣、职业发展前景、个人专业技术培养等方面给予详细建议。

  


  另一位讲者中加集团(曼省总部)首席顾问 Mr. Tian Wang则是主要根据自己在外国多年求学生活的经历,以及多年来处理过不同海外人才推介的案例总结,针对性地就中外生活相关的不同层面进行比较,从教育、工作、医疗、娱乐等不同方向提醒有意海外留学的同学注意文化差异,从而达到提早一步规划人生的效果。

  当前留学移民风潮蓬勃不可忽视

  张紫伶女士指出,“随着中国教育体制的改革和对外交流的日渐频繁,以及全球经济文化的一体化趋势。目前越来越多的中学生开始进行人生规划,开始为“梦想”而努力,出国留学深造成为当下大学生未来人生规划的新选择”据非正式统计,中国赴欧美留学人数目前已达数十万,这成为一个不可忽视的重要现象。

  且人口渐趋低龄,由于缺乏在出发前完善的准备引起对大洋对岸文化的阶生、当地法律知道的欠缺、个人保护意识薄弱等原因,引起大量水土不服,融入困难,甚至影响前途、危及性命的个案,值得社会所关注。此外,与过去出外留学或移民的人群不一样,随着中国发展形势越趋正面,很多出国的人群最终还是会选择回国,因此提早为日后回流作准备也成为一大课题。

  在此背景下,来自香港的国际教育互动集团才应运而成,通过香港作为平台,国际教育互动集团集结来自来自加拿大、香港、台湾、澳门、澳大利亚、新加坡等不同地区,具有海外留学、移民、教育背景的专业精英,根据各人自身在外语教育、国际游学、国际学校、出国留学和工作、出国移民等多领域的丰富经验,致力于连通中外,为廿一世界的国际人才引进输出作贡献。这次共同举办公益讲座的“中加国际留学移民服务中心”正是国际教育互动集团眼见近年旅加人数大增而特地通过投资收购进行的战略布局之一。

  根据实际出发着眼人生规划

  所以这次公益课除了关于海外留学的实战分享外,更重要是促进同学们思考未来,从自己所长出发,探求结合个人兴趣及发展前景的生涯规划之路,在这个层面来看,成功申请留洋海外的技巧跟海外的实际生活情况,及发展趋势同样重要。因此,讲座后,组织方特地送出免费的简历修改及个人留学申请咨询等公益服务,让同学们可以更为深入地向老师请教,希望可以实际的帮助不同的申请者,现场互动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