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学校

雅思考试官方认证合作伙伴

咨询电话: 0752-2666606

首页 > 出国留学 > 英国&澳洲 >

在中国申请办理英国签证 只需简便三步走!

2017-05-25 12:22:25 编辑:无 浏览:(2502次)

在中国申请办理英国签证,只需简便三步走:


  第一步:了解签证类别

  在开始申请之前,你需要确定你是否需要签证,和你需要申请哪种类型的签证。

  欲查询更多关于英国签证类型的信息,请访问英国签证及移民局的网站。

  你的签证申请结果由英国政府决策中心决定。

  第二步:如何申请?

  从2017年2月10日开始,在北京、上海、广州签证申请中心递交的普通和加急的第一层级、第二层级和第五层级签证、普通第四层级签证和普通定居签证所需的支持文件将在签证中心进行扫描并发送至英国签证及移民局。

  这项新流程将于2017年2月17日起在沈阳、西安、福州、长沙、成都、南京和杭州签证中心开始实施。

  于2017年2月24日起在武汉、济南、深圳、重庆和昆明签证中心实施。

  关于在中国的英国定居签证申请流程变化

  这项新流程将允许申请人在签证审理过程中保留其支持文件。

  所有加急和超级加急的第四层级签证继续提交纸质申请。

  除申请人有效护照外的其他支持性文件将会在签证申请中心进行扫描并返还给申请人。

  申请人可以提交复印件,但是请保证文件的清晰度和可读性。

  为了避免延长在签证申请中心的等待时间,VFS Global强烈建议你按照以下指导操作:

  提交的所有文件需为A4 尺寸。

  请将所有非A4尺寸的文件使用A4尺寸的纸张进行复印。这也包括你递交的旧护照页。

  所有提交的文件均不可使用订书钉或夹子装订。

  所有文件不可以压模。

  破损或褶皱严重的文件无法进行扫描,因此,请将此类材料使用A4尺寸的纸张进行复印。

  如多人共享同一份文件,例如,一家人同时申请,请为每位申请人提供一套完整的复印件。

  当你在线完成签证申请表后,你需要使用条形码分类纸帮助你将不同类型的文件进行分类。

  例如,资金类文件和英语语言证明。在你递交文件至签证中心进行扫描之前,使用带有操作说明的条形码分类纸将文件进行分类是你的责任。

  将文件按照以上要求进行整理,有利于VFS Global更快完成扫描并将文件返还,同时减少你在签证申请中心的等候时间。

  请牢记如果你递交非英语或威尔士语的文件,包括你的资金文件,请同时提供完整的翻译件以便VFS Global能对文件进行独立验证。

  申请英国签证请遵循以下步骤

  第一步

  访问 英国签证及移民局网站 并且 通过Access UK在线申请签证。

  第二步

  要完成签证申请,你必须预约并且前往在中国的12家签证中心中的一家。所有申请人都必须提前预约。未预约申请人将不再被接受。

  第三步

  在预约申请的当天,请提前15分钟到达签证中心。

  带上预约单,申请材料,护照和另一个有效身份证件。

  当你到达签证中心你会得到一张叫号单,请耐心等候叫号并且递交你的申请。

  请保留你的收据,作为将来领取资料的凭证。

  重要通知: 一旦在签证中心递交申请之后,你将无法再次补充材料。你在申请时所递交的材料将作为审理的唯一凭证。

  第四步

  在签证中心录取指纹和照相(也称作生物信息采集)。

  这包括数字指纹扫描(10个指头)和数码照相。

  指纹扫描使用的是电子扫描仪,无需墨水,液体以及化学物质。

  你须确保你的手指上没有任何形式的装饰(例如:指甲花花染),刀伤,磨损或者其他印记,因为这些都会影响你提供有效指纹的可行性。

  你的数码照片必须包含整个面部,除去墨镜和任何彩色镜片,除宗教和医疗用途外头部不可有任何遮挡物。

  你的面部必须清晰可见,没有头发遮住眼睛。

  如果你不提供生物信息,VFS Global将无法受理你的签证申请。

  第五步

  选择你所希望的领取材料的方式,你可前往签证中心领取或选用EMS快递邮寄给你。

  第三步:申请签证之后

  在你的签证受理结束后,如你选择了快递服务, 你的材料将会邮寄给你,或者你也可以选择亲自到签证中心领取。

  在VFS Global, VFS Global不断地努力提供一系列高品质服务来提高VFS Global的客户满意度。

  VFS的宗旨是为申请人的体验增值,VFS Global很荣幸为你提供最新的高科技短信跟踪服务,以便及时告知你签证申请的状态。

  此项短信跟踪服务便于使用,并且在签证申请过程中的多个阶段,自动将确认反馈信息发送至申请人的手机。

  此外,这项人性化的服务同时还会自动向申请人的电子邮箱地址发送邮件以告知他们的签证申请状态。

  你只需在递交申请的同时,另付15元人民币就能体验到此项服务的便捷。

  如需此服务请通知VFS Global的柜台服务人员。

  注意:此项增值服务只适用于中国地区(仅限国内短信)。

  请在申请此项服务之前仔细阅读短信服务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