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学校

雅思考试官方认证合作伙伴

咨询电话: 0752-2666606

首页 > 托福 > 考试资讯 >

如何在30分钟之内写出高质量托福作文?

2017-04-12 12:30:11 编辑:无 浏览:(2969次)

托福作文跟高考作文一样,还是一个限时作文!一旦当我们开始托福写作的时候,我们一下就被‘托福作文’这个东西给镇住了!别说写出一篇高质量作文了,哪怕就是写出一篇300字的作文,大部分人也是要2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因此横亘在我们面前的第一个问题,就变成了如何在30分钟时间之内写出一篇作文了。

  我们之前都曾经听过一句话,叫做“两点之间,直线最短”,是的,我们都听过。不过请注意,这里说的是“两点之间,直线最短”,而不是“两点之间,方法最短”。换句话说,我们需要从现在的写1篇文章2小时的时间,转变到写1篇文章30分钟的时间,而不是通过某一个方法,让我们读过之后,1小时之内或者1天之内就可以把写作文的时间大幅的减少。

  其实对于托福作文来说,不外乎四个字“熟能生巧”。但是互相我们写托福 写作的过程,其实2个部分最为消耗我们的时间,第一个就是构思的过程,第二个就是想一句话怎么表达的过程。这两个部分是最为消耗时间的。因此,其实缩减写作文时间的过程,就是减少这两个部分所消耗的时间。

  首先说第一个部分,构思的过程。其实想必绝大多数上过辅导班的考友们都知道托福作文就是传统的,龙头凤尾猪肚子,这样的写作方式。第一段表明自己的观点,然后接下来每一段一开始给出分论点,最后一段进行总结,就这么简单。

  但是实际上,这是我们想的方向不对,总是在向很宏观的想。这里的诀窍就是向细分领域想!当我们总是在想建筑对社会很好的时候,我们就是会很想象到理由以及例子,但是如果我们想得很细的时候,就发现好说了,比如我们可以说赵州桥,既有实用价值,也有观赏价值。这就言之有物了!这是第一,减少构思的过程的时间,靠细分领域。

  接下来就是表达的过程。其实对于表达的过程来说,我们也知道一句话,叫做日啖荔枝三百颗,不辞长作岭南人!应该是熟读唐诗三百首,不辞长作岭南人-_-!应该是不会作来,也会吟。换句话说,也就是要第一熟悉这门语言,然后多使用这门语言。

  这其实就可以靠多做中译英的翻译,就会有所改进,比如说我们可以用“作文托福巨讲堂”亦或者一些网站,并且将我们自己的作文按照对方地道的原文进行修改,这样的方法,通过大量的进行中译英的转换,来增加我们的熟练度,这样就可以逐步削减我们的思考怎样表达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