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学校

雅思考试官方认证合作伙伴

咨询电话: 0752-2666606

写作单项提升班

2017-05-25 09:43:25 编辑:无 浏览:(1646次)

现阶段英语课程学习始终坚持“突出语篇,强调应用,重视交际”这一原则。并且考核把测试重点定位到语篇上,从注重语言形式转变为注重语言意义,并要求学生能理解特定语言环境的特定含义。针对这一原则,在学习和备考复习的黄金时段要进行综合系统的专题复习。环球教育英语辅导名师团队从词汇、语法、听说、阅读、写作五个方面,进行分项授课详细讲解,直击英语考纲要求的知识点和正确的应试方法与答题技巧。强化训练,补弱增强。

招生对象:高中在读生,欲梳理中考高考重难点,冲刺高分的学员。希望系统掌握高考所需词汇量的学生。

课程内容:准确选词,准确造句,不同问题立体式授课。从遣词造句的基本功,到谋篇布局的思路,结合高考写作要求进行针对性训练。传授写作高分模板。